外国人在巴黎

巴黎传统法餐推荐

觉得巴黎美味的只有米其林餐厅,那就大错特错啦。巴黎美食的精华就在于路边那些不起眼的传统法餐厅和传统法式小酒馆。如果你想要体验最地道的法餐文化,那么绝对要来巴黎的Montorgueuil街区和Les Halles Chatelet街区转一转。在这里你能找到最经典的勃艮第红酒炖牛肉,最好吃的法式焗蜗牛,和最香醇的法式洋葱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家个人最爱的法餐厅,平价又美味。

想要尝试传统的法式焗蜗牛,推荐大家一定要去这家大名鼎鼎的金蜗牛餐厅。开业于1832年,他们家可是巴黎唯数不多的几家百年老店。除了传统香草黄油口味的焗蜗牛,他们家还有鹅肝风味和黑松露风味的焗蜗牛,绝对是蜗牛热爱好者的天堂。

38 rue Montorgueuil, 75002 Paris

照片by @herve_in_paris
图片by @herve_in_paris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家店做不出来的,不管是内脏下水,还是猪脑,猪脚,在这家法餐店你什么都能找得到。店员热亲好客,而且菜的份量也巨大。如果不是大胃王级别的胃口,推荐大家来可以两个人共享一份前菜和甜点。最值得一试的还是他们的甜点baba au rhum巴巴朗姆酒蛋糕。上甜点的时候,店家会直接给你上一整瓶朗姆酒,你想加多少料都可以,甜点虽好吃,可不要贪杯哦。

5 Rue des Prouvaires, 75001 Paris

图片by @chezdenise

久居巴黎的小伙伴都知道在巴黎吃夜宵是一件多么难的事。这家店可以说是巴黎为数不多的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正经法式餐厅。正如店名所示,这家店的招牌就是猪脚。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各种料理方式的猪脚,有炸猪脚,炖猪脚,还有猪脚包鹅肝。一个人吃一份猪脚料理可能会有一些腻,这边推荐大家可以和同伴一起分享一份,然后再尝尝店里其他的法式料理。

6 Rue Coquillière, 75001 Paris

留言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