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买卖房产

巴黎平均房价是多少呢?

巴黎的房价一直都是很多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今天小编就以两居室为例,带大家看看巴黎平均房价。

每年,巴黎的房地产购置价格都在节节攀升,涨幅在12%到13%左右,并且在新冠疫情之后愈加上升。一套在巴黎市中心的两居室公寓,甚至对于一个有两份工资的巴黎中产家庭来说都近乎难以承受。与此同时,虽然巴黎的租房价格也在全球大都市名列前茅,但相比于买房,租房的成本还是低很多。

- 巴黎售房价格解说 -

巴黎大名鼎鼎的富人区,16区的Victor Hugo 维克多雨果大道,一套两室两卫公寓价格在200 万欧元左右。位于传统富人区,17区的里尔街,一套两室一卫的公寓价格在230万欧元左右。7区埃菲尔铁塔附近一套两居室带独立厨房的公寓在120万欧元左右。塞纳河左岸6 区富人区一套90 平方米,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的公寓价格在200万欧元左右。塞纳河左岸五区的索榜大学城附近一套类似的两居室公寓在150 万欧元左右。巴黎最时尚的玛黑区靠近孚日广场的一套 62 平方米两室一卫公寓售价为120万欧元。2区靠近歌剧院的一套两室两卫公寓价格在170 万欧元左右。

换句话说,低于100万欧元是绝对不可能在市中心热门地段买到两居室房子的!

由于巴黎市中心房价越来越高不可攀,更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在治安和社区建设没那么优秀的19 和 20 区投资买房,这也带动了这些街区的房价上涨,和街区样貌的升级。

- 巴黎租房价格解说 -

由于新冠疫情,巴黎房租有明显下降。

巴黎市中心普通的一套精装修两居室公寓在每月 1900 欧元至 3000 欧元。当然如果公寓带有露台、复式、或是巴黎地标建筑的景色,房租的价格也会更高一些。在巴黎市中心热门区域,比如玛黑区,塞纳河左岸五区和六区,七区埃菲尔铁塔和Invalides附近公寓租金在2800欧左右,会比均价高出四五百欧一个月。当然租金最贵的还是在16区的富人区Victor Hugo, TrocadéroPassy,月租在3000欧左右。

巴黎塞纳河左岸5区轻奢两居室公寓
巴黎7区Invalides精装修两居室公寓

如果预算相对没那么多,又想在治安比较好,街区环境比较好的小巴黎区域租房,推荐大家可以考虑14区的Denfert-Rochereau街区,15区南面的Convention街区,17区的Batignolles街区,16区南面的Auteuil街区都是很好的选择。

巴黎14区Denfert-Rochereau精装修两居室公寓

留言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