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找房租房攻略

Claire de Circourt女士和 Paris rental的故事

1987年,Claire de Circout女士结束了她在美国的旅居生活回到巴黎。让她怀念的不仅有坐落在纽约上东区富丽堂皇的公寓,时代广场上的人来人往,每天街上都涌现不同的追梦的人,还有那种美式风格,开放,大胆,外向奔放和国际化,这些无一不让Claire怀念万分。由于对旅居生活的怀念,更是对美式风格的钟情,加上自身的旅居经验,让本身怀揣着要干出一番天地的Claire,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人们常说:如果你坚持想做一件事,那么全世界一定会帮助你。当然Claire有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Claire的妹妹更是首当其冲,坚定的站在了姐姐的身边,成为得力的左膀右臂之一。

有了支持,便是万事俱备,那只剩下去如何完善这个想法了。Claire坚信以客户为本,沟通是桥梁的原则,融合美式大胆的作和开创型的想法,Claire带着对房地产行业的热爱,随着对法国房地产市场租赁业的了解和深入研究,坚定了要做有配套家具房地产长期租赁服务的想法。

有着旅居国外的经验,Claire深深了解作为一个外国人,想要在国外租到房子顺利安家的痛点。语言不通,冗长复杂的材料清单,当地复杂的租房手续,中介市场鱼龙混杂难以挑出一个好坏,更别说要想省掉麻烦,安稳的搬家入住了。 想想并不是她一个人有这种烦恼,在全球化脚步加速开放的时代,全球的商务精英,使馆商会,学生侨胞等会越来越频繁的往返于不同的国家,他们停留的时间也会越来越长,越来越多的人将会有和Claire一样的经历。但无论他们在哪里停留,他们都渴望有一个地方像家一样温暖。 这是Claire所想的,这也是Claire想做的:给他们一个如家般温暖的屋子。

既然要做,就要做最好最全的。1987年,Claire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这就是Homes for Executives,Paris rental的前身。一家服务于全球使馆商会,跨国公司,提供带家具可长期出租的房产中介公司。公司的定位是优质带家具全配套的公寓出租和售出,为客户介绍舒适能安心入住的公寓。既然是面向全球客户,法语和英语作为维二语言是不够的。立足于巴黎这个国际化都市,每天都有说着不同语言的人来到巴黎追梦,学习,工作,而他们又将面临不同的问题和难题。因此Claire决定扩大商务团队,以帮助这些人能在巴黎顺利安家。很快,商务团队有了会说中文,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德语的伙伴,他们一起为外派,旅居和学习的人在巴黎找寻一个舒适的家。

这种风格明显的房屋中介公司,由Claire领导的团队,在当时的巴黎房屋中介行业刮起了一阵革新的小旋风,为整个行业带去了新的思潮。

自1994年起,随着互联网链接了整个世界,Claire的公司创造了现在公司网址,公司也正式更名为Paris rental。 

Paris rental式的服务给客户带去全新的房屋出租体验,从一开始的详细了解客户的喜好,作出房屋筛选,带客户参观,多语言的团队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房屋出租合同的签订,手续简单透明公开,力求保证每一位客户能安心入住,Paris rental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Paris rental已经走过了33年的风风雨雨,但仍然保持着初心,他们特别重视倾听客户的需求,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舒适,最符合其期望的公寓。一旦你决定了要来巴黎,就可以试着和Paris rental先联系,Claire的团队会给你最详尽的讲解。他们会参考你的喜好,以此来推荐最优的公寓给你。无论是奥斯曼建筑还是带铁塔景观的小阳台,又或是塞纳河上的小船,Paris rental就像是从一位认识了好久的老伙伴,懂得你的需求,给你想要的,而它也会带着你沉浸到海明威式的流动盛宴中去。

2018年,,Claire带领的Paris rental团队被著名的期刊杂志Expatriates Magazine评选为“年度最佳中介”,以此Paris rental声名远扬。这标志着Paris rental团队开始在国际上获得关注,紧接着的2019年,福布斯品牌之声冬季新刊报道了Paris rental的品牌故事,称其为“移动高管定制的中介公司”,这一切的名誉是对Paris rental最好的评价。

时至今日,Paris rental已经和超过20000名的房东建立起联系,保证有足够多的房源给客户推荐和挑选。更有超过500家企业机构信任和选择Paris rental,他们始终把Paris rental当作最优的选择。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