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巴黎

Paris rental帮您在巴黎安家

如何才能在巴黎找到心仪的公寓呢?这一直是一个看似简单,却又无比复杂的问题。说起租房,普通人可能会想,不就是找房租房吗?但对于大部分即将前往巴黎,或已经住在巴黎的人来说,租房这个话题,那可是有太多要说的了。

相比起国内租房,往往是按照网上发布的房源消息,直接联系房东看房子,看中了就立马交押金,这事儿就敲定了,只等到日子搬进来就行。在巴黎一般也是这样,但是,在巴黎租房要考虑的要素实在是太多了。很多长居巴黎的小伙伴都知道租房的第一要素是区域和安全,巴黎20个区,安全绝对是首要选择。加分项则是功能性,包括周边街区功能是否完善,邻居是否能和谐相处,交通是否便利,这些都是必需考虑在内的因素。娱乐休闲虽然不是必需,但能在就近的街区中找到那么一家咖啡馆,也能为每日的生活添加一分色彩。巴黎作为欧洲的中心,每日上万的旅客穿梭于此地,他们留下或离开,造就了如今房地产业的盛象, 大大小小的房地产中介借由这股春风自由生长,也说明巴黎拥有足够多的房源,以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座城市定居安家,但要如何在这个城市筛选出心仪的那一间公寓呢?

说到细心筛选,拥有30余年专业房产经验,服务于政府组织机构,外交部,商会和跨国企业的Paris rental会是您的首选。Paris rental尤其注重与客户的交流沟通问题,因此一支多语种的商务团队致力于服务来自全球的客户,在这里语言从来不会是问题,作为刚来到巴黎的外国人也能很放心和Paris rental沟通自己找房的需求。

1, 毫无头绪寻找公寓中?

不用担心,您可以打开Paris rental的官方网站,查看网站上公布的所有房源。按房型或街区挑选您喜欢的房源。即使一时不知无从选择,可以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Paris rental的商务团队,他们很快便会主动和您取得联系,和您沟通了解您的喜好,以便为您做最好的推荐,一对一的专业服务也从此开始。

2,有心仪的公寓,想确定下来?

Paris rental的多语种商务团队会带您实地参观公寓,给您细心讲解公寓中的一切,让您对未来居所充满幻想。一旦确定这就是您想要的那一个,Paris rental会带您全程参与租约签订的所有步骤,如此公开透明,一定让您放心。负责人的团队还会带您手把手准备住房所需的材料清单,完全不用担心呢。

至此,Paris rental拥有近20000万位业主,公寓都是带家具,配套齐全。所有房源经过安全检查,保证绝对无危害。在入住时,Paris rental还会安排专业团队带您在入住前检查水,电,能源是否运转正常,避免断电断水的窘迫现象。

总之,选择Paris rental,即是选择了放心。省去了麻烦,收获了安心和一个家。

(图片by: James Wainscoat)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