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找房租房攻略

巴黎生活实用信息,在巴黎租房到底需要多少钱?

巴黎租房一直是生活在巴黎,或即将前往巴黎的小伙伴们日常讨论的话题,如何在巴黎租房,巴黎租房有多难,巴黎分区和租房的安全系数,以及在巴黎看房需要注意什么。打开浏览器搜索关键词“巴黎” “租房”,便能找到相关的文章如:巴黎租房防坑指南,巴黎租房注意事项,巴黎租房最强攻略。 

毫无疑问,巴黎作为全球五大都市之一,房源是绝对充足的。但往往由于中介们铺天盖地的广告造成的信息不对称,让我们不禁疑惑在巴黎租房到底需要多少钱?本篇文章由Paris Rental带您探讨。

法国的公寓类型按房间数量一般分类为studio,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等。学生党们最熟悉的莫过于studio,据近年来法国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studio是巴黎留学生租房的首选。这一类的公寓室内结构简单,面积大概在9-18m2,租金每月约650-800欧元。一般拥有独立的洗手间和浴室,但有的studio由于面积受限,需要和同一栋楼内的其他租客使用同一个浴室或洗手间。

除了studio的房型,一居室公寓在巴黎是非常受欢迎的。这种房型一般由一个独立的卧室,一个客厅,一个配套齐全的厨房和卫生间组成。这一类型的公寓因其明显的空间和功能区分,受到巴黎租客的喜爱。一居室非常适合来巴黎学习工作的留学生和外派公务人员租住,这样一套带家具的一居室公寓租金每月在1 300-3 000欧元不等,当然租金的高低也要看公寓的地理位置,公寓楼内的情况,是否有电梯和其他服务。按街区划分来说小巴黎7区,8区,16区租金均比较高,18区,19区,20区的租金则明显低于其他区域。

再来就是二居室公寓,一般由两个卧室和一个起居室组成,空间布局能满足一家人居住的生活需求。如果是企业租客,其中的一间卧室则可以作为工作间或客房使用。同样根据巴黎街区的划分,租金差别明显,最低约在每月2 000欧元,但如果位于好的地段,一套带家具的豪华公寓租金约在每月5 000欧元。

三居室公寓提供了充足的生活空间,在巴黎租住一套带家具的三居室公寓能充分享受法式奢华的住房体验。这一类公寓大多位于有巴黎特色的奥斯曼建筑内,房间内有仿古镶木地板,法式落地窗户和大理石壁炉。由Paris Rental 提供的带家具的三居室公寓通常位于小巴黎第7,8,16区。评估巴黎租金的主要因素仍然是街区和地点,地板,家具质量,公寓楼内的服务和设备。简易传统的三居室公寓月租约为2 800欧元每月,16区最佳地段内的私人豪宅三居室约每月15 000欧元。在巴黎,三居室和四居室以上的住房能满足使馆和政府组织机构的租赁要求。

一般除了每月固定租金支出,公寓内的网络,暖气,电费账单还需要租客自己处理,一般在每月30-50欧元左右。按照签约公司和服务内容的不同,价格会有稍微的浮动。如果您打算租住一套由Home Management管理的公寓,团队则会专门帮您处理电气网络的合约。

总的来说,在巴黎想要租到一套完美的公寓,需要耐心比较不同房源,仔细挑选房屋中介,Paris Rental 为每一位客户用心挑选公寓,全程陪伴看房,多语言的团队和客制化的服务,价格透明公开。同时,Paris Rental 网站会定期更新优质房源,保障房源所属区域安全第一,让大家少走弯路,顺利在巴黎租房。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Weibo
WeChat